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冷空气袭来 气温骤降8度左右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2-17  


 12月13日,记者从自治区气象局了解到,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两天内我区大部地区将有一次大风、降温、降雪天气过程。西部地区气温下降4到6度,中东部地区气温下降6到8度,其中,锡林郭勒盟、赤峰市、通辽市气温下降8到12度。

  据了解,13日至15日,锡林郭勒盟中东部、呼伦贝尔市、兴安盟有小雪,其中,呼伦贝尔市西南部和中部、兴安盟北部有中雪。全区大部地区4、5级西南风转西北风,中东部地区阵风可达5、6级,局部地区伴有吹雪。

  气象部门建议相关地区和有关部门及早采取措施,防范大风、降温、降雪等天气对农牧业生产及公众生活造成不利影响;交通管理部门应防范道路积雪和结冰对交通运输的影响,确保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牧区要注意防范局地暴风雪,确保人畜安全。 (记者 王国英 通讯员 魏兴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