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网易1亿拍动画获实质进展 6家顶级公司争相出样片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2-23  


  中国第一网游吹响动漫集结号,应者云集上演龙争虎斗。网易《梦幻西游》动画片亿元招募工作自启动以来进展顺利,截止11月底报名结束,共有近50家动漫公司与网易公司取得联系,报名参与竞标。近日,动画片制作团队招募工作阶段性成果公布,在经过首轮评比、筛选之后,有6家实力雄厚的动漫公司脱颖而出进入次轮竞标,最终胜出并获得动画片制作权的公司将从他们当中产生。

  网易“亿”呼百应 八方高手强势集结

  自网易宣布1亿投拍《梦幻西游》同名动画片至今不到两个月,期间引发了各大媒体及行业专家的广泛讨论和密切关注,同时也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关注和期待。各界的支持也促使招募工作更加顺利进行,在短短的不到两个月时间里就有近50家动漫公司报名参与竞标,其中不乏知名动漫公司,他们曾经为我们呈现过众多耳熟能详的作品。众多知名公司的积极参与,也反映了《梦幻西游》所倡导的游戏文化,以及“中国第一网游”品牌,不仅得到了玩家的认可和支持,而且也获得了包括动漫行业在内社会各界的普遍肯定。

  实力6强脱颖而出 龙争虎斗上演巅峰对决

  在众多动漫公司积极参与并递交报名材料之后,网易《梦幻西游》动画片招募评审团队认真对比和衡量这些公司的创作理念和制作实力,评判其对西游文化是否有到位的理解和独到的解读,并根据《梦幻西游》动画片的需求进行紧张、严谨地筛选后,共有6家动漫公司脱颖而出,成为下阶段招募工作的重点洽谈和评选对象,这6家实力出众的团队将发挥各自的最高水准进行最终的角逐。

  这6家公司都是国内动漫企业的佼佼者,个个实力出众。其中广州索米动漫科技拥有《喜羊羊与灰太狼》电影核心制作团队助阵;上海漫唐堂在2009年与《梦幻西游》曾经合作出版系列漫画书,对西游文化有非常深刻的了解;37Entertainment是中国领先的动画公司之一,拥有国内最为出众的CG制作水准;华映星球汇聚了众多著名动画片的核心创作高手,他们的全新力作《摩尔庄园冰世纪》成为了国内电影市场不折不扣的黑马;幻维数码曾经运营了多部迄今为止中国最为著名的动画电影,其中就包括《麦兜响当当》、《风云决》;原力电脑动画公司则拥有一流的游戏动画制作实力。

  这6家动漫公司脱颖而出之后,将分别为我们呈现一部体现各自制作实力以及特色的《梦幻西游》动画片样片,这些动画片样片不仅将成为最终评比的重要指标,而且将会向社会公布广泛收集玩家意见。高手云集,群雄逐鹿,最终谁将会一举夺魁,我们将共同期待。(明通新闻专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