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农行内蒙古分行与中付通公司签约合作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2-30  


        12月28日,农行内蒙古分行与中付通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呼和浩特举行了“预付联名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自治区副主席布小林、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韩振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邢宝玉出席。

  中付通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网福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取得中国人民银行第三方支付牌照的预付卡准营机构,中网福通自运营“便民消费服务一体化工程”以来,目前已在呼市、乌海、集宁、包头等5个城市全面推开。

  农行内蒙古分行与中付通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预付联名卡“,使“便民消费卡”成为集银行卡全部功能和“便民消费卡”全部功能于一体的惠民“一卡通”,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极为便捷的消费支付。

  布小林在签约仪式上说,中付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授权运营的“便民消费服务一体化工程”是自治区政府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确定的“两化融合创新试验区”的六大工程之一,也是自治区政府确定的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的重点工程。希望双方把这一利国利民的好事办好,为自治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记者 红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