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西安铁路局日前联合西部网开通“西安铁路局2012年春运农民工团体票征订平台”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1-06  


  为解决2012年春运期间农民工回城购票难题,西安铁路局日前联合西部网开通“西安铁路局2012年春运农民工团体票征订平台”,向农民工旅客团体征集购票意向,经审核后将优先受理。

  据介绍,农民工团体票网络征订系统开放时间为2012年1月4日至2月16日。往程为2012年1月8日至2012年2月16日,订票范围是西安铁路局管内始发、通过有停站的旅客列车(按照行政区域划分,西安铁路局管辖陕西省范围的线路和列车);返程为1月25日至2月16日全国各地到达西安、安康站的春运临时增加开行的临客列车。春运期间,由企业、厂矿、工地、乡镇组织的、数量在20人以上的农民工旅客团体,指定一名负责人通过西部网实名填报购票需求,铁路部门经审核后将优先受理。

  因火车票预售期的限制,所登记车票必须大于乘车日14天,有需要的农民工可按照系统提示逐步登记后提交。经过受理的乘车需求,将由申报人所在地车站或计划乘车站工作人员通知联系人按指定时间,到购票地点,凭劳务部门(单位)制式介绍信办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