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Binswanger和Kidder Mathews被指定为独家代理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09  

  负责转租地处加州旧金山南部的A级实验室和办公空间

  Marketwire 2012年2月7日宾夕法尼亚州费城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Binswanger和Kidder Mathews已被Amgen, Inc.指定为独家代理,负责转租一座包括A级实验室和办公区的双楼综合大厦。这座综合大厦位于Britannia Oyster Point II园区,占地8.84英亩,拥有多达250,000平方英尺的使用面积,Britannia Oyster Point II园区地处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南部的Oyster Point大道331-333号。

  综合大厦建于2009年,地处旧金山半岛黄金地段,大厦与美不胜收的水景相伴,毗邻101国道,远远望去非常醒目。综合大厦设施完善且方便承租人改造。主要特色包括高使用率的30,000平方英尺楼面;能承载超标准有效载荷的坚固的基础建筑结构;17英尺室内净高;每座楼配备两部客梯和一部专用货梯;屋顶设备平台和可以停放约700辆车的地面和室内停车场。

  大厦位于美国101国道(滨岸高速公路)以东约半英里,位于旧金山国际机场以北4英里。大厦和邻近的加州火车旧金山南站、湾区捷运旧金山南站之间有穿梭巴士穿行。

  Binswanger与Kidder Mathews正在积极向众多潜在客户营销此处地产,这些潜在客户包括制药、生物科技和生命科学研发用户以及IT和Web 2.0用户。

  Binswanger总部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国际地产公司,办事处遍及美国、加拿大、拉美、欧洲、中东和亚洲等全球众多地区。Kidder Mathews是西海岸一家最大的独资商业地产公司,在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9个办事处拥有400多名房地产专业人士和雇员。两家公司已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位于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客户以及对加利福尼亚州西北部和北部有需求的客户提供全球企业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Laurie Goldstein

  215-448-6014

  lgoldstein@binswanger.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