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扎兰屯市农信社今年计划投放贷款7亿元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12  


 扎兰屯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抢先抓早筹措信贷资金,截止2月9日,已累计投放贷款1.8亿元,全年计划纯投放贷款7亿元,投放额度比上年同期增加1亿元,2012年最高贷款余额将达到15亿元,为今年春耕备耕生产、支持农民增收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扎兰屯市联社坚持“立足服务三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于1月3日组织召开了“2012年信贷工作会议”,对全年贷款投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据了解,今年贷款的投放继续推行“阳光放贷”,实行贷款柜台双人办理业务,贷款投放采取联保贷款、信用贷款、抵押贷款的方式,力保贷款投放工作公开、透明,让客户满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