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医针灸入门培训 华佗培训可长期免费重学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14  


    中医针灸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文化遗产”,该疗法具有很多优点,比如广泛的适应症、治疗疾病效果显著、操作方法简单易行、医疗费用经济、没有或极少副作用等。正因为如此,针灸也被广泛的运用在现代家庭医疗中。


    近日,笔者在北京华佗培训学校了解到,“中医针灸基础入门”培训班将于3月17-21日开课,5天1000元,含报名费、培训费、教材、针具结业证书费。该班适合海内外针灸疗法爱好者、现役官兵及转业军人、下岗职工和农村劳动力转移人员、中医理疗保健从业人员以及想学家庭保健的朋友们。


    这5天将系统的学习中医针灸疗法,具体课程包括:中医基础理论、经络腧穴定位和穴性讲解、基本针刺手法和练习、常见病的针刺疗法讲解等。学员学不会,可长期免费重复学习。


    课程将由中医研究院华佗培训学校资深讲师面授,比如马祥光老师,32岁,是华佗学校高级中医讲师,主讲中医基础理论、推拿、针灸、刮痧、拔罐等;张金柱老师,36岁,是执业中医师,主讲中医温灸疗法、腹针疗法、针灸治疗学等。


    学员报名时需要提交身份证复印件1张、2寸蓝底彩照4张、报名费200元、《培训鉴定申请表》1份。上课地点在东直门内南小街16号中国中医科学院行政楼120室,咨询电话:010-84011966;QQ:163889421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