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ObjectVideo与索尼签署专利许可协议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15  


  智能视频领域的领先企业ObjectVideo®, Inc.今天宣布与索尼签署了一份专利许可协议。凭借这份协议,ObjectVideo(R), Inc.已经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终止对索尼所涉及到的视频监控产品的调查。与此同时,两家公司就所有未决赔款已达成和解。

  ObjectVideo首席执行官Raul Fernandez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索尼达成和解并签署专利许可协议。我们将全力致力于持续研发创新视频分析技术,保护这些发明并帮助我们的软件和专利许可合作伙伴将强大的产品推向市场。”

  关于ObjectVideo, Inc.

  ObjectVideo是智能视频软件领域的全球领先创新厂商,被全球众多组织用于加强安全、简化运营和提供业务智能。ObjectVideo的专利技术能够有效地部署在视频系统中的任何地方,并通过领先提供商作为监控解决方案的高价值组成部分推向市场。公司实力雄厚,拥有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并建立了一个由全球制造商、技术提供商组成的强大的合作伙伴销售网络。欲了解ObjectVideo的最新信息,请访问:www.objectvideo.com/news/ 。

  媒体联系方式:Edward Troha

  总经理

  ObjectVideo, Inc.

  +1-703-654-9322

  pr@objectvideo.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