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庞巴迪加大对亚太区商用飞机销售与营销的支持力度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14  

  Marketwire 2012年2月14日安大略省多伦多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庞巴迪宇航公司今日宣布,将在新加坡设立一个庞巴迪商用飞机区域销售与营销办事处,为亚太区提供销售支持服务。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亚太区销售副总裁Torbjorn Karlsson表示:“这个新成立的销售与营销办事处将会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全球性业务,让我们与亚太区的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保持更紧密的接触。如客户对我们的Q系列、CRJ系列以及C系列飞机有任何需求,我们可以做出及时的响应。”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Philippe Poutissou表示:“预计在未来的20年里,亚太区的经济增长将会超过全球其他地区,而在整个亚太区,区内航线和国内航线仍有巨大的增长潜能。凭借其毗邻东南亚联盟(东盟)、大洋洲以及印度的优势,新加坡将成为我们的商业飞机销售、营销以及客户支持团队的完美枢纽。”

  Poutissou先生补充说:“在亚太地区,我们的Q系列及CRJ系列飞机机队已经满足了范围广泛的航空运输需求,包括资源产业包机、中短途枢纽辐射航线及点对点航班服务。目前,亚太区已订购近300架庞巴迪C系列、CRJ系列和Q系列商用飞机,有些飞机已经在该地区投入使用。除了大量CRJ系列和Q系列飞机目前在亚太地区投入使用外,随着航空公司寻求更大载客量机型的机会,飞机的需求将会继续增长。我们预计他们还会需要像庞巴迪C系列这样的高效单通道干线飞机,来拓展他们的航线网络。”

  庞巴迪预测,在未来20年里,亚太区(包括中国)将会采购大约4000架20-149座机型的飞机。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的每一个别具特色的飞机系列都针对各自的市场进行了优化。68座到80座的Q400 NextGen飞机是针对中短途市场优化的涡轮螺旋桨飞机解决方案;70座到100座的CRJ NextGen飞机是支线喷气客机解决方案;而全新的具有颠覆性的C系列飞机则是针对100座到149座飞机市场的单通道干线飞机解决方案。

  无论本地还是全球我们都将客户放在第一位

  庞巴迪通过提供尽可能贴近客户运营基地的最高水平的支持,致力于把客户放在第一位。公司目前在亚太区经营着八处商用飞机专用支持设施,其中包括五个零部件仓库,还包括分别位于日本东京、中国上海以及澳大利亚悉尼的三家区域性支持办事处。

  庞巴迪客户服务部还将在亚太区举办一系列技术会议,即将举办的面向商用飞机客户的区域性活动包括在中国重庆举办的CRJ系列飞机亚太地区回顾,以及在日本大阪举办的Q系列飞机亚太地区回顾,这两项活动都将于2012年11月举行。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创新运输解决方案产品制造商,产品包括从商用客机和公务喷气机到铁路运输设备、系统和服务等。该公司是一家全球化企业,总部位于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1年1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79亿美元,其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交易。此外,庞巴迪公司股票还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mbardier.com 以及在Twitter @Bombardier上关注我们。

  编辑注:

  庞巴迪商用飞机图片参见公司网站 www.bombardier.com 的新闻发布栏目。

  有关Q400 NextGen、CRJ和C系列飞机的更多图片、视频和产品信息,请访问:www.q400nextgen.com  、www.crjnextgen.com 和 www.cseries.com 。

  在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庞巴迪、CRJ、C系列、NextGen、Q400和Q系列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

  Marc Duchesne

  +1-416-375-3030

  www.bombardier.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