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Americas Petrogas与埃克森美孚完成在阿根廷的第一口联合勘探井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16  

  有油气显示的巴卡穆埃尔塔页岩厚达343米(1125英尺)

  Marketwire 2012年2月16日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消息/明通新闻专线/--本新闻稿不向美国新闻服务机构发布,亦不在美国传播

  Americas Petrogas(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代码:BOE(以下称“Americas Petrogas”或“公司”)今日欣然宣布,在内乌肯省Los Toldos二号矿区开钻的Los Toldos Este井(LTE.x-1)已经在巴卡穆埃尔塔岩层获得全套岩心录井资料,并且成功安装、浇筑了总深度约3260米的生产套管。这口勘探井钻遇到主要目标层——343米或1125英尺厚的有油气显示的巴卡穆埃尔塔页岩层。在Mulichinco、Quintuco以及Tordillo岩层中也钻遇到油气显示并取得了其相关数据。目前已经将这些结果上报给相关政府机关。

  公司将会尽快整合完整的数据集,以便为页岩油储层或页岩气储层以及其他已确定的目标层提供钻探和试验选择。

  这是在Los Toldos矿区(共163500英亩,255块,660平方千米)开钻的首个巴卡穆埃尔塔页岩层垂向探井。Los Toldos矿区位于阿根廷内乌肯盆地,被认为沿内乌肯盆地西部最新发现的页岩油和页岩气走廊展开。Americas Petrogas拥有这些矿区45%的开采权益,埃克森美孚公司拥有45%的开采收益,Gas y Petroleo del Neuquen拥有10%的开采收益。Americas Petrogas是Los Toldos矿区的经营者。

  Americas Petroga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arclay Hambrook在评价这口井的钻探工作时表示:“我们很高兴已经成功完成了钻井和下套管,而且已经贯穿了1100多英尺的有油气显示的巴卡穆埃尔塔页岩层及其他几个有油气显示的岩层。我们同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和Gas y Petroleo del Neuquen一道对在这一矿区进行钻探、试验和进一步勘探的结果充满期待。”

  关于Americas Petrogas Inc.

  Americas Petrogas Inc.是一家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加拿大公司(股票代码:BOE)。Americas Petrogas在阿根廷内乌肯盆地的多个矿区拥有常规和非常规(页岩和致密砂岩)石油天然气权益。Americas Petrogas在阿根廷的多个矿区有合资伙伴,包括埃克森美孚、Apache和Gran Tierra Energy。有关Americas Petrogas的详情,请访问:www.americaspetrogas.com 。

  本新闻稿包含的某些表述属于加拿大和美国证券法界定的“前瞻性表述”。表达或涉及与预测、预期、信心、计划、推测、目的、假设或未来事件有关的议论的任何表述或非历史事实表述的任何表述均应被看成是“前瞻性表述”。这类表述与某些分析和其他信息有关,这些分析和信息基于对未来结果的预测、对尚未决定的数量的估计以及管理层的假设。这类前瞻性表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因素及其他因素,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与这类前瞻性表述所表示或暗示的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有实质性的差异。

  具体来说,本新闻稿包含的有关公司成功分析岩层和岩层内部间隔或从LTE.x-1井(或本文涉及的任何岩层)成功钻探、完成、试验和商业生产或销售石油、天然气或其他油气的能力,包括这类活动的时机等这类表述(明示或默示),均应被看成是前瞻性表述。存在油气显示不一定表示能成功地进行商业规模的生产。不能保证储量归于这类含油气层。不能保证未来在Los Toldos矿区继续钻井,如果钻井,也不能保证这类井能获得成功。

  由于实际结果和未来事件可能与这类前瞻性表述预测的结果有实质性差异,所以不能保证这类前瞻性表述最终证明是正确的。因此,读者不应过分依赖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表述。本警示性声明明确界定了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表述。

  前瞻性表述是基于管理层在做出前瞻性表述当日的信心、判断和主张做出的,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即使这些信心、判断和主张或其他情况有变,公司也不承担修改前瞻性表述的义务。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及其监管服务提供商(参见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政策中对此术语的定义)均不对本新闻稿的充分性或准确性承担责任。

  联系方式:Americas Petrogas Inc.

  Barclay Hambrook, P. Eng., MB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403) 685-1888

  inquiries@americaspetrogas.com

  www.americaspetrogas.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