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5800元网页设计培训 龙吟榜2月28日后涨价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20  


    近日,笔者在龙吟榜培训中心了解到,高级网页设计师就业培训班正在热招,学制4个月左右,学费5800元,小班授课,学员可随到随学,学会为主,学校推荐就业。不过,2月28日后,龙吟榜所有的课程学费都将上调,高级网页设计班学费超过6000元。


    该班属于网页设计就业班,主要学习内容有Photoshop、Fireworks、Dreamweaver、Flash、使用HTML语言开发商业网站、CSS+DIV、网站设计基础、网页布局/网站重构、交互式网站、网站综合、案例分析、网站后台程序设计(ASP.NET)。


    除此之外,高级网页设计培训版还新增了一系列的设计课程,比如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黑白画理、字体设计、基础图案、装饰绘画、色彩应用、版式设计等,让学生能够设计出更有品位与档次的网站。


    学员学完后,有能力完成个人网站的设计制作;企业网站开发、设计制作、管理、维护;申请域名空间、FTP上传;利用IIS建立WEB服务器及域名管理;网站安全与推广等工作。


    在师资上,龙吟榜网页设计培训方向,最知名的老师是张振兴,他有10余年网站前台以及后台开发经验,曾在北京联通任职,精通DIV+CSS+JAVASCRIPT、AJAX、ASP.NET 数据库等。另外,还有网站后台程序设计主讲王东军,精通Dream weaver、PhotoShop、Flash等网页设计软件,并会运用HTML、JAVASCRIPT、CSS、XML手写代码来进行网站的创建和设计。


    在北京,龙吟榜有三个校区,分别在中关村、王府井和三元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电话:010-82628264;QQ:59608841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