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张家口副局长“粗口短信”被上网当事人表示悔意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21  


      记者20日从张家口市委宣传部获悉,中新网2月19日标题为《张家口副局长“粗口短信”被上网当事人表示悔意》的采访报道,引起了河北省及张家口市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日前,张家口市纪检部门就该事件成立了调查组,已经介入调查。

  据介绍,今年正月初八,张家口市人社局监察室主任郝明俊和市职改办副主任刘国忠已经到康保县,就黄江老师的职称评审问题进行进一步的调查了解,并就黄江老师反映的许凡(化名)老师涉嫌文凭造假一事同时展开调查。

  刘国忠表示,如果黄江老师能够及早反映许凡的事儿,或许问题早已水落石出,黄江老师和何跃田副局长也不会发生误会,甚至短信粗口“交恶”。

  据张家口市纪检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组书记栗国元介绍,经过调查了解,初步认定许凡在当年的职称评审材料中存在涉嫌造假行为。根据规定,调查组正组织材料,准备报送河北省职改办。同时,就黄江老师要求解释的其他问题,也将再次给予一一答复。

  栗国元对中新网记者说,如果“许凡职称评审”事件中确实有人从中做手脚,不管涉及到谁,都会依法处理。

  栗国元称,此前,市人社局副局长何跃田一直负责处理该事。从2009年开始,他曾先后三次到康保县就黄江老师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回复。但黄江老师一直不满意,并多次向何跃田提出,希望能够帮助他解决高职问题。

  “实际上,职称评审是个很严肃认真的事,不是任何个人能够帮助解决的。”栗国元说,“黄江老师借此给何跃田施压,才导致了两人相互短信对骂。”

  栗国元表示,不管如何,我们也要善意理解黄江老师希望解决高职的迫切心情;而作为公职人员,何跃田就是再有冤情,也不能发粗口短信。目前,纪检部门已经对何跃田进行了批评教育。

  据报道,春节过后,一个“张家口市人社局何跃田施展淫威恐吓举报人”的贴子在网络流传,直指河北省张家口市人社局副局长何跃田。发帖人称,自己是一名拥有33年教龄的老教师,因怀疑2003年评高级职称时被“调包”,多次向上级反映未果。今年大年初二,又收到了何跃田的爆粗短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