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当主持人先练普通话!北京电台培训1650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21  


    要想当播音员主持人,得先把普通话练好了,吐字清晰字正方圆,让人听的明白舒服。如果普通话说得不好,那就得课后自己多练习了。近日,笔者在北京电台培训中心了解到,“播音主持语音发声基础培训班”将于3月3日开课,每周六日下午1:00-4:00上课,3月18日结课,共6天每天3小时学费1650元。


    播音主持语言基本功训练班,每班10-15人,由级普通话测试考官任教。比如:原语委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普通话测试处处长、级普通话测试考官侯玉茹;级普通话测试员,现行北京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指导用书》编委会副主任范燕生;一级播音员,历任多所高校的播音主持教学的张爱萍等。


    培训内容包括:1、纠正方音、强化普通话训练;2、掌握吐字归音技巧、巩固标准发音;3、运用丹田气发声、科学保护嗓音;4、学习朗读作品及当众说话的一般技巧。


    培训结束后,中心可提供普通话水平测试,学员可获得语委颁发的《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需提高自己普通话水平和纠正方言的人员;播音主持爱好者中普通话有待提升的人员,都可以报名参加。


    报名需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一寸照片5张,到北京电台培训中心报名处报名。上课地址: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14号,建华路口、友谊商店对面,北京广播大厦酒店三层301);咨询电话:010-6567444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