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Android4.0最新技术免费培训 谷歌限300人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27  


    Android 4.0是去年10月谷歌发布的新一代操作系统,拥有十大重点新特性,颇受业界瞩目。随着Android 4.0的发布,各家厂商都忙着系统升级,培训机构也在做最新的培训部署和课程更新。


    近日,笔者在华清远见了解到,谷歌北京技术用户组将于3月17日周六下午13:00-17:00在北京翠宫饭店举行“Android4.0最新技术及移动开发典型应用案例分享讲座”。讲座限额300人,全部免费。


    在这里,笔者先说一下“谷歌技术用户组”和华清远见的关系。北京谷歌技术用户组,是由来自国内外的广大Free Software、Open Source爱好者自发组成的非盈利性质的技术交流组织,简称北京GTUG,这几年在Google中国总部及其他地方,举办了不少技术交流活动。而华清远见就是北京GTUG社区的负责机构,华清远见的老师是北京Google技术用户组的负责人。所以这次培训讲座,也全部由华清远见的老师主讲。


    据悉,“Android4.0最新技术及移动开发典型应用案例分享讲座”将由华清远见教学总监温尚书、高级讲师郑萌、钟亮等主讲。主要有三大专题:1、基于Android4.0编写兼容平板与手机的Android应用;2、多核时代的Android;3、Android典型应用案例之智能机器人。


    具体知识点涉及Android 4.0简介、Android 4.0典型应用分析、Android 4中新API详解、如何编写兼容平板与的Android应用、Android在多核与单核处理器上运行有什么不同、Android系统下ARM核与周边芯片之间配合、反多核:虚拟化技术、Android应用编程技术简介、Android底层NDK编程技术、Wifi通讯技术、传感器和音视频等其他相关技术。


    另外,同一时间在深圳华安国际大酒店还有一场Android4.0免费讲座,由深圳谷歌技术用户组的负责人主讲,讲座三大专题是:基于Android4.0编写兼容平板与手机的Android应用、Android 交互 &UI 设计规范之我见、基于HTML5的跨平台应用设计。


    Android开发专业人士及技术爱好者都可以参加。若报名人数超过300人,华清远见将会邀请不能来的朋友们参加以后同样的活动。咨询电话:400-706-188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