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为留学探路!常青藤名校游学营3月优惠600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3-20  


    长春藤盟校是由美国的8所大学组成的,它们分别是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布哥伦比亚大学、朗大学、康乃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达特茅斯学院。能够进入常青藤名校入读的学生,除了要有优异的学习成绩外,还要有良好的独立能力和特长。如果你有意向去常青藤名校留学,不妨提前去感知下学校的生活学习氛围。


    近日,笔者在巨人教育了解到,“美国常青藤顶尖名校深度游学夏令营”正在热招中,招收11-18岁的中小学生,预计7月18日出发,7月31日回程,一共两周,每人36800元左右。报名截止日期需要根据使馆约签速度来确定,提前报名可优惠200-600元,最高优惠800元。


    本次行程预计参观9所高校,但并不都是常青藤名校,他们分别是:美国加州大学Berkeley分校、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西点军校、普林斯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其中,重点考察的是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学员将与校方代表交流,了解该校的教学环境和特点,及如何在海外办理入学及奖学金申请;并参观学校的各项教学设施,亲身体验美国大学的校园生活。


    另外,期间会参观金门大桥、联合广场、Intel博物馆、九曲花街、渔人码头、洛杉矶迪斯尼乐园、好莱坞环球影城、柯达剧院、自由女神岛、华尔街、联合国总部大厦、洛克菲勒中心广场、独立宫、旧国会大厦、白宫、航天航空馆、林肯纪念堂、杰弗逊纪念堂等知名景点;跨越旧金山、波士顿、纽黑文市、费城、华盛顿等省市。


    在住宿上有两种形式:1、去寄宿家庭,2-4人一个家庭;2、去酒店入住,按同性2人一间为原则,出现学生单人的情况安排三人一间。最后说一下费用,36800元中包含机票、签证费及签证服务、课程培训、住宿家庭/酒店、每日餐食、景点门票、旅行用车、海外旅行保险。不包含护照办理、居住地前往签证地交通住宿费等、单间差费用、行程之外的景点或活动引起的费用、个人行李托运费用、飞行或转机期间用餐等。


    有意向的中小学生可以了解下,咨询电话:010-51289721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