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七匹狼获评最具影响力品牌 茄克衫占有率12连冠

来源:品牌网   日期:2012-04-03  


   炫狐网消息:2012年3月27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举办的“2011年度(第二十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暨“消费市场华彩20周年颁奖盛典”,在北京会议中心如期举行。七匹狼在三项行业排名中拔头筹:七匹狼茄克衫2011年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七匹狼茄克衫连续十二年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七匹狼荣获中国消费市场20年最具影响力品牌。

  十二连冠消费者对品牌实力的认可
  “七匹狼茄克市场排名12连冠,说明了广大中国消费者对七匹狼品牌的认可和喜爱,我们一直坚持,要让消费者用最合适的价格买到国际品质的产品,这也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所在。”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表示,七匹狼将继续在产品创新、品牌文化内涵提升上下功夫,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产品附加值。
  七匹狼在本次三项重要排名中再获桂冠,并非偶然。记者了解到,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的跟踪排名保持第一,一方面表明市场对七匹狼细分产品的充分认可,另一方面也显示七匹狼出产品创新的市场生命力。七匹狼茄克衫之所有能够连续12年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与其对科技、环保与创新的重视分不开。
  据介绍,发展至今,七匹狼在产品研发上不断推陈出新,相继开发出双面茄克、捍冬风衣、防皱西服等科技含量极高的服饰产品,获得市场的青睐。与此同时,七匹狼对经典文化与前沿生活的追求,不断赋予静态的产品动态的精神追求,为科技创新型产品勾勒出形神韵的立体轮廓,引领时代,更超越时代。
  做品格男装品牌的软硬实力两手抓
  “我们2012年的第一个目标就是从品质着手。七匹狼未来的发展将进一步强调品质和格调两个诉求点。七匹狼是品格男装,是代表品质和格调的中国男装。”周少雄在2012公司共识营上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狼族员工表示,未来要把七匹狼做成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国内领先的男装品牌,品质是硬实力,格调是软实力,要两手抓。
  经过近两年的转型,七匹狼理顺了“产品”、“品牌”、“终端”之间的价值传递,实现三者的良好互动。强化“商品企划”,使“产品”符合“终端”需求,加强产品适销度。2012年,公司提出“品格男装”的产品定位,在原来“红标”、“绿标”基础上,推出“黑标”系列。相对于红绿标产品,黑标产品更加强调“穿着体验感”,黑标产品一经推出,获得市场好评。
  “和七匹狼打交道很多年,发现其在产品设计、版式创新上,也倾注了很大心血,能不断适应时代的审美趋势的变化,不断寻求创新、超越,引领生活方式。自从推出黑标主导产品后,风格、细节比以往更创新,更贴近市场的需求。”一位刚刚参加完七匹狼2012年秋冬订货会的杨姓代理商表示,他对今年七匹狼秋冬产品的设计、款式都颇为满意,有许多创新,相信能获得市场的肯定。
 
  未来五年步入稳步发展期
  种种迹象显示,茄克市场排名的12连冠将是七匹狼迈入快速发展期的嘹亮冲锋号。
  即使在转型时期,七匹狼的业绩依然保持较稳定而快速的增长。3月31日,七匹狼发布的业绩快报显示,2011年,公司仍延续之前成熟的经营模式,在持续进行外延式扩张同时,加大对内部经营流程的调整和完善。受益于整体消费增长及内部经营的努力,公司2011年取得良好增长,其实现净利润4.1亿元,同比增长45.61%。
  经过几年转型期,七匹狼的组织架构、产品设计研发、供应链管理、品牌建设、渠道建设等各个方面都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2011年,公司围绕“精细化管理”,改善“批发”企业的缺陷,实现向“零售型”企业的战略变革,其发展潜力值得期待。
  “未来十年的时间,我们要通过两个五年计划,保持20%的平均增速。从2012年到2016年,做好大发展的基础,稳增长、保增长,未来就有了进一步发展的基石。”这是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在2012秋冬订货会上对代理商、经销商的目标激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