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呼和浩特玉泉区发生一起天然气泄漏事故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4-04  


   4月1日下午14时41分,内蒙古自治区玉泉区石羊桥路蒙肴酒店后院发生一起天然气泄露事故。呼和浩特消防支队官兵经过近2个小时的救援,与天然气管道维修人员共同排除了险情。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4月3日,记者随内蒙古自治区消防支队玉泉区大队一中队指导员王建军来到事故现场。正在现场的北辰正方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诚品建筑项目部负责人尹福贵说:“4月1日,我们的施工人员在处理蒙肴酒店后院的垃圾时,挖掘机不小心挖断了天然气管道,引发了这起事故。目前我们正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善后工作。”

  事发地附近名利理发店的李名利说:“当时听见巨大的声响,随后消防官兵开始疏散我们,不让抽烟、使用手机。”

  王建军介绍说,去年至今玉泉区大队已经处置了6起天然气泄漏事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