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奢侈品管理在职研限招30人 外经贸学费5万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4-06  


    奢侈品同普通商品有着本质的区别,在消费者心理、产品设计、奢侈品文化、品牌管理、定价策略、客户关系管理、营销渠道、整合营销、特许经营、资本运营等方面都有着特殊规律。所以,中国要想从“世界第三大奢侈品消费国”转型为世界顶级品牌创造国,必须要有一批掌握奢侈品理论和实践的高端管理人才。


    近日,笔者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了解到,大学在2009年时率先开设了国际贸易学专业奢侈品管理方向硕士(学位+学历)单独考试项目,受到了国内外奢侈品界的广泛关注和欢迎。眼下,2012年“国际贸易学专业-奢侈品管理方向研究生课程周末班”正在热招中,全国限招30人。


    据悉,奢侈品管理在职研周末班,学习年限为两年,隔周的周六日授课,学费两年共计50000元,一次性缴纳,书费学杂费另计。形象气质良好,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均可报名,不过有奢侈品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该在职研究生班的课程分为学位课、专业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三部分。主要课程包括:微观/宏观经济学、国际经济学、货币银行学、财政学;奢侈品管理导论、奢侈品市场营销、奢侈品品牌历史和管理、奢侈品客户关系管理、奢侈品消费者行为学、奢侈品物流管理、奢侈品牌信息化管理、奢侈品法律运营环境;时尚买手英语、中国奢侈品本土战略、奢侈品网上零售、珠宝设计与鉴赏。


    另外,还有安排的行业体验课,比如拓展训练、高尔夫会所体验、飞机参观、红酒品鉴、珠宝会所体验、游艇参观、企业家讲座、国外教授讲座、赴欧洲学习考察10天(差旅费用自理)。


    学员完成规定课程并通过考试,成绩合格者即可结业。结业学员将获得具备研究生同等学力水平证明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符合申请硕士学位条件的学员(取得承认学士学位满三年)可按外经贸大学有关规定申请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 


    奢侈品管理在职研究生课程可免试入学,入学流程是:1、索取并填写研究生课程班报名登记表;2、提供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各一份;3、提交1寸免冠照片4张,二寸2张;4、学校对报名人员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合格后,发放录取通知书。报名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学楼1322 室;咨询电话:010-6449428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