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中国图书出版商圈

中国图书出版商圈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6-05  

                          ——春晓伟业移动互联网图书发行

  北京春晓伟业图书发行有限公司与国内移动互联网——总来网(www.zonglai.com )合作,搭建了中国图书出版商圈(www.tscb.mobi ),开辟了互联网双模市场。
  北京春晓伟业图书发行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经过近12年的探索与努力,始终坚持专注于从事图书选题策划、书稿编辑、设计制作、图书发行等图书出版代理服务业务, 公司目前代理服务图书涉及艺术收藏类、各博物馆、文物保护单位、文物收藏者的重要藏品图录;文物鉴赏、考古类学术论著和工具书;画家、工艺品大师个人专集画册、社会热点、经管类、生活休闲等几大领域,其销售发行渠道覆盖全国各地新华书店、民营书城、机场、网上书店、书刊批发企业、文博系统专业书店、图书行业直销渠道等图书销售场所。
  公司创立之初就与北京数家一级出版社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联姻国内多家出版社成为其代理机构,经过多年合作,结成深度合作关系。我们本着“专业铸就品质,服务创造价值”为经营理念,引领图书出版亮点的风格!不拘一格的选稿策划思路,新颖的营销理念,利用多元化资源、丰富的编辑策划经验和相关知识,组合成一支优秀的代理出版发行团队;在代理出版发行综合类图书和出版中国艺术收藏类图书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有着公司印迹的成果。
  从2000年至今,公司已代理出版发行图书近千种,获得全国美联体所属出版社、文物出版社等有关领导的奖励和高度评价。多次被北京图书市场评为文明经营特色店,现为“全国美联体百家店”之一,被评为全国“文物艺术类图书”十佳优秀书店之一。
  中国图书出版商圈自上线来,与国内外的图书出版发行及邮购业务,更为迅速快捷,而且利用互联网的优势,为搭建好作者与出版者之间的桥梁起到了更方便的促进作用。
  出版艺术收藏类及高档画册类图书,是北京春晓伟业图书发行有限公司的又一项主业,经过近十二年锤炼,在选题策划、编辑加工、采访摄影、图书;装帧设计制作、印刷出版、市场营销、宣传推广等各方面都有高级专业人才担纲;有一批国内知名的艺术家、学者、文物、艺术品鉴定家既是公司的作者,同时还是公司的艺术顾问,使本公司图书选题开发不仅有深度、广度,更重要的是使本公司出版的图书具有很高的学术品质。本公司平均每年出书70余种,“春晓图书”现已成为行业内出版艺术类图书一个著名品牌,为文博界专家、民间藏家、文博系统(企事业单位)展示宣传文物和艺术收藏品、学术研究成果,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出版平台。我公司还为艺术家、企业家量身定制的专业图书,并组织策划社会科学、人文生活等领域的图书。
  北京春晓伟业图书发行有限公司一向以诚实守信、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准则,广交朋友,积极开发和寻找新的商业模式,愿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参加中国图书出版商圈,一起分享这种新型图书发行方式所带来的价值。
  中国图书出版商圈相信: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和谐的外部关系、强大的上下游市场资源,再加上互联网的高效快捷、方便的优势和总来网的技术指导,借助中国图书出版商圈推广的B2B营销模式必将引进新的图书市场营销契机;一定会使“春晓伟业”及其合作伙伴,在中国文化产业中有一个锦绣前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