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开展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0-12  


品牌形象代表形象。在经济全球化的时代,品牌作为一种无形资产,不仅是企业素质、信誉和形象的集中体现,也是民族素质、地位与经济实力的象征。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党、国务院和有关部委关于加强中国品牌建设的文件精神,响应广大品牌企业关于组建权威、专业、深度、持续的品牌宣传平台的强烈要求,2012年,作为国务院新闻办主管的重点新闻媒体,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中国品牌领袖联盟、中科鼎立信息技术研究院等相关机构及媒体共同启动“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

 

“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是秉承2010年“中国品牌全球宣言”活动宗旨,针对中国品牌提升工作的深化实施工程,起到承上启下,为我国品牌建设添砖加瓦的重要作用。该计划将设立品牌影响力访谈,以独特权威的视频专访和品牌提升服务为核心内容,拥有视频展播、网络新闻联播、品牌专区、品牌搜索、品牌推介、广告展播、行业推荐等创新、全面、广泛、持久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形式和服务项目,旨在进一步提升中国品牌在国内国际的品牌影响力和行业竞争力,为政府决策、企业管理、品牌领袖、行业组织、品牌机构及广大中小企业、品牌营运商提供一个级的品牌传播超级平台。

 

 

“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官方网站为www.cctvyxl.com(影响力品牌网),特别设立《影响力对话》栏目组,配备专业的编导、主持、制片团队和访谈演播厅,面向全国采编征集并择优推介优秀企业和杰出人物,通过视频访谈入围企业,展示企业品牌、人物、产品、技术、服务,企业取得的成就和荣誉,为行业为社会所做的事迹和贡献等。中小企业不但可以申请享受专项政策扶持基金实现超低成本投入,企业专访视频还可在中国网、央视网、百度、优酷、新浪、腾讯等几十家大型网络视频媒体进行视频展播,企业专访新闻可在新浪、搜狐、网易等数百家门户媒体发布联播,企业专访信息可被百度、谷歌、搜狗、有道、搜搜等主流搜索引擎收录,有效实现低成本、多方位、创新持久提升中小企业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影响力对话》——中国企业品牌提升的星光大道!

 “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由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和中科鼎立(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全面负责实施。“计划”将面向全国各地区各行业开放,并在重点城市设立地区采编中心,通过举办选题会、沙龙、行业交流会等活动,全面有效持久的传播和提升中国企业品牌建设、品牌价值、品牌影响力,让成功的企业分享经验与成就,让发展中企业展示潜力和信心,进而推动更多优秀的地方企业知名全国,引领更多优秀的名族品牌影响世界!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www.cctvyxl.com(影响力品牌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