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兰柔(aqi) 来自澳洲顶级绵羊油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0-16  


  2012年10月9日电/明通新闻专线/--去英国,你不会错过契尔氏;到美国,你不会错过倩碧、雅诗兰黛;到日本,你无法错过资生堂;韩国行,你则肯定不愿错过兰芝……那若是到风和日丽的澳洲,你想到了什么?对,就是绵羊油;而且一定是aqi绵羊油,即兰柔绵羊油。

兰柔 兰柔绵羊油 欧洲绵羊油  顶级绵羊油 雅诗兰黛 资生堂 aqi绵羊 绵羊油 澳大利亚 新西兰 绵羊圣地 顶级羊毛脂

  澳洲:绵羊的国度;绵羊油的沃土

  “漫山遍野去吃草,浑身上下样样好。春夏秋冬穿棉袄,洁白棉袄软又软。”用这则谜语来诠释雪白的绵羊,可能最适合不过。但对于绵羊油,你真的了解多吗?为何澳洲是绵羊油的发源地呢?对于绵羊油,你又知道多少呢?

  原来,澳洲兼具地理和气候优势,周边是海,本土水资源充足,四季温和,不冷不热,草原广阔,粮草丰茂,这里非常适合绵羊生长繁殖。而位于澳洲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也就借着这种种优势,成为了畜牧业大国,澳大利亚这个更是久负“骑在羊背上的”的美誉,其盛产的美丽诺绵羊举世闻名,羊毛产品满坑满谷,销往世界各地。其中,新南威尔士州大草原,每年享有240天的日照。那里的羊群毛质优良,生理机能优秀,简直可以被誉为“绵羊圣地”。

  而兰柔绵羊油即产自那里。精选顶级的羊毛的精华,经过提纯、提炼出顶级水凝羊毛脂,再制成绵羊油,从而成为风靡全球的澳洲天然“特产”。据称,无论是在澳洲本地,还是出口全球,兰柔绵羊油都遥居绵羊油榜单之首。

水凝羊毛脂 绵羊油护肤 天然油脂 脂肪醇 绵羊油保湿 绵羊油润肤 精纯绵羊油 羊毛脂 神奇绵羊油 润肤细无声 干燥性皮肤

  绵羊油:源自澳洲的天然护肤明星

  绵羊油的英文名是Lanolin,即羊毛脂。很多人因其名字而错误认为,它提炼自绵羊的脂肪。其实,这是绝对错误的。

  绵羊油,是从绵羊毛中提取出来的天然油脂,主要成分是甾醇类、脂肪醇类和三萜烯醇类与大约等量的脂肪酸所生成的酯,约占95%,还含有游离醇4%,并有少量的游离脂肪酸和烃类物质。观看过澳大利亚剪羊毛表演者都会发现:当毛绒绒的绵羊被修剪到一丝不挂时,摸一摸它的表皮,有一层滑滑的油脂,这层油脂保护了它的肌肤,使其在失去羊毛保护后不会干裂,可以呵护肌肤,抵抗干燥。

  绵羊油可以让皮肤光滑柔嫩,因此,澳洲养羊的工人的双手一般都比常人的细嫩。专家发现,绵羊毛内的成分与人体细胞分子结构最为接近,是所有动物油脂提炼中是最适宜人体使用的。它的保湿和润肤效果堪称“一绝”, 可使因缺少天然水分而干燥或粗糙的皮肤角质层软化并得到恢复,同时能有效防止皮肤干燥和脱皮,使皮肤保持滑而不油、润而不腻、细致水嫩的最佳状态。

  绵羊油根据其提炼的羊毛及提炼技术分很多等级,其中最高级为水凝羊毛脂, 是从首次剪毛的小绵羊身上采集羊毛,通过先进的水凝技术提取的特级精纯绵羊油,是羊毛脂中的顶级产品。与普通羊毛脂相比,水凝羊毛脂含有的高活性滋养成份远高于普通产品,同时其微分子更容易渗入皮肤细胞中,不仅能持久帮助肌肤补充水分,使肌肤润泽,饱满,其滋润成份能迅速被皮肤吸收,持久修护和滋养肌肤,提升肌肤保水能力,保持肌肤健康状态,肌肤更见匀滑无痕、紧致饱满、光采透亮。兰柔的全系列绵羊油产品均以水凝羊毛脂为主要原料进行生产,所以产品的使用效果非常好,使其遥居绵羊油榜单之首,深受消费者所爱戴。

兰柔 兰柔绵羊油

  神奇绵羊油 呵护秋冬好心情

  无论任何季节,“保湿才是王道”一点也不假,而这又以秋冬季尤为重要。天干物燥时,肌肤含水量容易流失,从而容易导致起屑、紧绷、条纹、过敏、骚痒等肌肤问题。而“绵羊油”早在澳洲已成为保湿界的“明星”,可谓男女老少护肤养颜的首选,更倍受澳洲女性的青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丽肌肤的魅力绝不亚于华丽的服装、漂亮的配饰!且不说“女为悦己者容”,作为女性,谁不愿意成为花园中那一朵水润的花之仙子呢?谁不想拥有兰柔赋予的柔滑肌肤呢?

  兰柔,清新淡雅,芬芳如兰,“润肤细无声”,已悄然来到中国。据了解,它采用纯天然配方,并全面针对亚洲肌肤进行了改良,已获得众多干燥型皮肤及敏感性皮肤女性的试用和欢迎。

  一位文艺女性则不吝笔墨,曾在客户回访中如此形容兰柔:“涂上它,犹如感受曼谷细雨般的滋润,享有春风般的温和,踩着棉柔的花瓣,自然,惬意,一改干燥肌肤带给我的烦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