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恒丰银行率先实施全国任意ATM机取款免费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0-26  


    近日,有外资银行发布消息称,年内将取消异地、跨行取款费用。在烟台,除了外资的韩亚银行推出ATM机取款免费外,本地的恒丰银行已率先实施全国任意ATM机取款免费。

    总行在烟台的恒丰银行,同样给予客户异地、跨行取款免费的优惠。恒丰银行工作人员介绍,持恒丰银行九州卡、支付宝联名卡在全球任何一台ATM机办理查询、取款、转账等业务都免收手续费。境内银行卡ATM跨行取现、异地取款和跨行转账3项业务也完全免费。据悉,在本地跨行取款中,中行、农行、建行的手续费均为4元,工行、交行为2元。异地跨行取款,各家银行都在取款金额1%的基础上加收定额服务费,农行、建行每笔加收4元,工行加收2元;中行异地本行、异地跨行取款手续费分别为每笔10元、12元。交行异地本行取款费用为取款金额的0.6%,最低1元;异地跨行取款费用为取款金额的8%,并加收2元,每笔最少5元。

   相比其他银行而言,股份制银行比国有大行在异地跨行手续费上要更优惠,同样是异地跨行取款,费用为何会差别这么大?业内人士认为,国有大行网点分布较多,需要为此付出相应成本。而外资银行和部分城商银行的网点分布较少,相应成本则低了很多,此外,利用这个优惠条件,便于发展客户。

    当前银行市场角逐激烈,城商行、村镇银行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这对我们的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市场均有一定冲击,我们银行企业该如何破局?现今创新已成为整个时代发展的主旋律,银行创新进程必须进一步落实到企业制定的战略规划里来,我们银行除拓宽业务领域,拓展业务范围,创造出更多、更新的金融产品,更好的满足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及实现金融机构自身利益最大化外,我们更应从客户、消费者的角度去考虑,不断的开拓创新思路,切实的将创新思路尽快落实,尽快实施,唯有服务创新,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才能赢得市场,才能赢得社会的认可,才会获得巨大的品牌附加值!恒丰银行作为全国惟一一家总部设立在地级城市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这家股份制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一如既往地努力践行"恒久发展 丰裕社会"的理念,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恒丰银行"十二五"战略规划为指导,努力实现对社会、对股东、对员工的三个"最高回报"。我们坚信,恒丰银行不断创新的开拓者精神和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尚利峰 曹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