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国石化财务有限公司选择致远协同OA 打造高效管理模式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0-29  


    近日,中国石化财务有限公司成功携手致远A8-m协同管理软件,将其作为提高办公效率,打造高效管理模式的新工具。

致远软件A8-m协同管理软件携手中国石化公司

    致远软件A8-m协同管理软件携手中国石化公司

    中国石化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公司")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1988年7月8日成立,在工商总局注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本公司作为石化集团唯一金融机构,一直依托石化,服务石化,自1988年成立以来,坚持"诚信为本、服务至上、规范高效、开拓创新"的经营方针,牢记"集团利益最大化"的经营宗旨,努力为集团成员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筹融资、内部结算、资金管理、资本运作等金融服务。本公司在服务中国石化的发展中茁壮成长,注册资本、业务范围、资产规模不断扩大,服务、创新、赢利能力不断增强。

    随着中石化财务公司的发展、组织结构的调整、管理思想的革新,对办公系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需要系统在操作的易用性、功能的灵活性以及性能的稳定性上得到全面提升,来满足日益发展的企业管理信息化需要,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提出的"无纸化办公" 的倡议和要求。致远协同管理软件恰恰符合企业的需求。

    通过致远A8-m协同系统的信息流程约束,中国石化财务公司实现了管理规范化,流程制度化。这套系统的实施应用,使企业内部的任务传递更加高效清晰,办公人员能及时了解任务并随时查看工作的进度,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成为企业管理的不可或缺的信息化工具,为打造企业内部高效管理模式默默的做着贡献。

    关于致远软件

    北京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www.seeyon.com)由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投资成立,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协同软件产品研发、营销、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致远软件构建了中国乃至亚太最大的协同管理软件服务体系,包括30余家分支机构、500多家客户服务和培训中心、1000多家合作伙伴、3000余名服务顾问。现在,每天有超过10000家成功企业、100家上市公司、数百家行业领导企业、300万精英人士在享受致远协同带来的高效便捷服务。致远软件连续七年位居"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连续七年荣膺"中国协同应用管理软件市场年度成功企业"、连续八年斩获"用户满意产品、服务、单位"荣誉,荣获"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企业"、"优秀企业公民"。

    关键字:致远软件,协同系统,中国石化公司,致远A8-m协同管理软件

新闻素材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