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神秘来客”绿动机引爆冬季快乐健身热潮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1-16  


    冬季健身难,难在健身场地少,难在健身费用贵,更难在天气严寒不愿出门。因此,大部分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脂肪堆积、体重飙升、体型臃肿、身体灵活度降低、亚健康日益突出、身体不适及感冒增多,整个人都觉得无精打采。


    不过,今年的冬季健身市场,却因为有一位“神秘来客”的加入,而显得热火朝天。这位“神秘来客”,就是由联合绿动公司历时3年研发而成的国内第一款“客厅运动电脑”绿动机。有了绿动机,全家老少即可在家快乐健身,即使寒风肆虐不能出门锻炼,也依然身体倍棒、精神抖擞、红光满面、意气风发,远离感冒和亚健康。


    那么,绿动机都有何神奇功能,能满足大众的冬季健身需求呢?

 


(全身体感,绿动客厅运动电脑)


    据悉,绿动机采用“全身立体3D识别”技术,不用鼠标、键盘、遥控器,就可以使用全身肢体动作和姿势就能操控游戏人物和玩法。绿动机内置了功夫游戏、家庭健身房、全城热舞、互动瑜伽、太极运动、休闲体育、家庭卡拉OK、学习频道等海量运用,用户通过体感操作,即可真人融入画面,足不出户利用碎片时间,实现运动健身娱乐学习需求。

 


(孩子用绿动机,运动学习两不误)


    孩子用绿动机,在客厅玩功夫游戏、超龙家族、魔法飞行员、银河冲浪、绿色极限,变身功夫英雄或年轻勇士,全身操控,辗转腾挪,一会就是浑身大汗,防止感冒,防止沉迷不良网游,告别“小眼镜”、“小胖子”。另外,绿动机还有学习频道,到了该学习的时候,孩子不用盯着书本修炼近视眼,也不用风里来雪里去的上辅导班,6000多个教育视频随便学。

 


(女士用绿动机,冬天也有曼妙身材)


    而对于“压力山大”、亚健康严重的成年人来说,女士用绿动机,坚持练习互动瑜伽、学习舞蹈,就像把健身房搬回家,彻底解决外出去健身房的费时、费事、昂贵等问题,成为都市白领丽人瘦身的新时尚。男士通过功夫游戏、家庭健身房、超龙家族等运动,则可以强身健体。另外,诸如欢乐碰碰车、穿墙魅影、生肖大乱斗、魔法池塘、拯救萝莉、暴打鼠怪等休闲娱乐应用,则能让成年人感受童年般的快乐,放松绷紧的神经,释放压力。父母还可以和孩子一起玩,增进亲子感情,改善家庭氛围。

 


(中老年人用绿动机,钟爱太极运动)


    中老年人用绿动机,则可以跟随虚拟健身教练一起进行专业太极养生操训练,可以学习适合老年人的韵律较舒缓的民族舞。据悉,绿动机新品增加的“太极”“五禽戏”等中国传统运动健身服务,是最受中老年人青睐的应用,其利用最先进的3D体感技术,促进老年人强身健体。


    快乐宝宝、瑜伽妈妈、功夫爸爸、舞蹈奶奶,太极爷爷…使用绿动机,全家运动,好玩不枯燥,冬季在家健身,其乐融融,增进感情,让冬天如春天一般朝气。买绿动机送孩子,送长辈,送朋友,送领导,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多种健身应用均支持多人同玩,可以亲子互动,可以夫妻同乐,还可以邀好友参与。


    目前,绿动机在全国各大专卖店均有销售,销量十分火爆,部分专卖店还创造了楼层销量冠军的好成绩。另外,让人惊喜的是,绿动机最新推出尊贵版、精英版、实惠版三款新品,最低花费仅2999元,超高性价比将引爆全民冬季快乐健身新热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