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酒业巴巴网总裁降云飞先生做客《影响力对话》栏目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3-03-06  


 

近日,酒业巴巴网总裁降云飞先生做客《影响力对话》栏目,分享他的酒的创业历程。
降云飞先生2001年进入食品行业,主做汾酒开发及销售,从2005年开始做汾酒代理商至今,2011年创建了中国酒业巴巴网络平台担任总经理,还任命于北京昊穹开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微小企业互助基金会的管理人。
 

酒业巴巴网由北京昊穹开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从基础产业出发,实现了零售渠道的改革,将传统的多层分销模式改为与分销商(名烟名酒店)直接合作,保障了酒类产品的质量和价格。网站定位为针对酒业行业上下游企业和消费者的,集资讯汇集、供求信息、酒类产品库、会员社区等功能为一体的专业行业门户。
酒业巴巴网从最初的网站维护到如今的品牌推广,沉稳内敛,市场口碑良好,公司文化日趋完善。产品丰富,有酒品交易,店面展示,品牌推广,会员专区,连接服务;提供用户行情,提供有价信息,定做培训课程,代理商联盟,名烟名酒店合作平台服务。所有产品免费。每项服务酒业巴巴网针对性地做最大努力。对于会员,酒业巴巴做了相应调整,平台开放,会员可以自由管理账户信息,加强互动,加深酒业巴巴对客户的了解,加强二者之间的同盟关系,促进酒商在网络平台的发展。发挥平台技术优势、充分整合互联网已有资讯、供求和产品信息,打造酒业行业最全的行业目录库,汇聚互联网资讯和供求信息,建立网站在信息广度和深度上的权威性。网站整个运作分为网站建设、网站运营两个阶段:网站建设包括:网站策划、网站制作、内容丰富。网站运营包括: 网站维护、网站推广、营销创收。
酒业巴巴网将借助合作伙伴对酒业行业的认识和资源,结合合作伙伴的线下资源,依托行业中国的技术平台、推广和运营经验和资源、以及销售平台和渠道,在短时间内打造酒业行业领先的互联网资讯、供求、社区和会员的一体化酒业行业门户。
降总表示,公司愿景是将在未来的3—5年内发展成上市公司,努力成为BMC的典范,为酒业贡献一份薄力。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影响力对话》栏目组官网(影响力品牌网):www.zgyxl.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