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施耐博科技总经理田樽吉做客《影响力对话》栏目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3-03-06  


 

近日,北京施耐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樽吉做客《影响力对话》栏目

田樽吉先生曾经从事过外事服务行业,教育行业,建筑装饰及设计行业,2004年至今从事专利产品开发、设计及专利产品实施和企业管理工作。
北京施耐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于2007年由田樽吉先生创立,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生产地漏的知名企业。历经时间与实践的考验,专注于室内环境保护产品的专业开发与制造,不断前瞻世界性建筑技术的新突破,关怀人文生活的真实体验,为人们营造温馨生活,打造绿色空间。产品从2003年开始设计,历经两年时间的检测,成功的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深水封密闭防臭地漏以及磁悬浮防返溢封闭防臭地漏系列产品。此产品的出世成功填补了国内外建筑住宅,给排水地漏产品的空白。其产品适用于公寓、别墅、办公、酒店等各类建筑。是广大消费者居家装修的最佳选择。田樽吉先生所设计的产品荣获高科技成果鉴定证书,并成功改造北京蓝旗营北大、清华教授楼1283户,彻底解决了困扰住户们多年的卫生间异味污染问题;该产品中的核电地漏成功应用于三门核电AP1000发电机组冷却排水工程及大亚湾、防城港核电配套工程项目,成为国产核电冷却排水地漏的佼佼者。
施耐博系列产品的唯一发明人,田樽吉先生说道:“诚信是我们厂家经营的第一标准,我们的理念就是:拒绝暴利,要为百姓造福利。我们绝不会用虚高的价格来蒙蔽广大消费者,而是要将我们的产品以最优的质量,最好的性能,最低的价格来面向市场,回馈百姓。我们始终致力于研发生产质量上乘、性能完善的产品,为大家的生活创造健康与舒适!”北京施耐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遵循“用心制造,精益求精”的原则,本着“科技创新,开创未来”的宗旨,以“拒绝暴利,造福百姓”为目标,仰赖各界朋友们的支持与合作,共创美好健康的生态居住环境!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影响力对话》栏目组官网(影响力品牌网):www.zgyxl.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