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维美天成科技总经理刘志强做客《影响力对话》栏目组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3-03-06  


 

近日,《影响力对话》栏目组有幸邀请到维美天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强做客《影响力对话》栏目组。与广大观众朋友一起分享了他的企业对社会产生的价值和影响力以及他从事IT 服务的成功经验。
 

 刘志强毕业于北华大学,曾获2006-2007年度科技创新标兵,吉林省ACM竞赛一等奖,2010 年创办维美天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软件外包,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音视频软件开发,网站制作,windows phone,Android,IOS软件开发。
据了解,维美天成以成为“一流的 IT 服务提供商,一流的软件供应商”为最终目标,致力于开发出具有良好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软件产品。研发的产品有:少儿智力开发软件——《孩皮西游乐园》;节能软件——“省电之星”。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公司将不断开发出适应市场的新型产品,更好地为企业实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快速响应市场、控制风险的目的。目前主要合作客户有:北京出版集团,京师乐育教育集团,冬雪教育集团,北京中育慧之光教育,北京全景中科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宇诚力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伊罗唐纳卫星应用技有限公司等。
在采访中,刘志强总经理还谈到了他对品牌和竞争意识的理解。在当代市场经济竞争体制下,企业活力被完全激发,而企业品牌则是一个企业能够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根基,要想树立品牌形象,必须全心全意为消费者着想,维美天成人以其精湛的专业技能、优质的客户服务,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一群有志之士,一个坚定信念,携手共进,我们相信:维美天成必将成为一个时代品牌。
今天做客《影响力专访》栏目组,刘志强总经理希望用自己的行动来传递IT服务以及软件服务的正能量,也希望通过自己企业所提供的服务,让更多的企业越来越强大,为社会的繁荣富强,为中国未来经济建设起到推进作用。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影响力对话》栏目组官网(影响力品牌网):www.zgyxl.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