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2013年《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全新开幕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3-03-07  


     据郑州票务网(www.zzpiaowu.cn)消息,全球最大的山地实景演出----《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已于3月1日拉开了2013年演季的新帷幕。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http://czslyydd.hn8868.com)在2012演季共演出283场,接待游客30万次,并获得了“登封市市长质量奖”和“郑州市城市品牌”等多项荣誉。中国首席禅文化主题山居酒店《禅宗少林•照见山

居》和中国首台室内专业禅乐演出《禅宗少林•禅乐颂》两个项目的推出,更为“禅宗少林”这一文化品牌增添了新的活力。

      郑州票务网承接2013禅宗少林音乐大典门票。

  2013年,《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将为您呈上一个更加丰富完善的禅修体验世界。游嵩山,看少林,观大典,住禅居,听禅乐,品素斋,结禅缘。(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