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长城信息IC卡互联网终端 随身携带的个人银行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日期:2014-04-09  


 

    中国银联日前发布消息,截至2013年末,全国金融IC卡累计发行5.93亿张,随着2014年金融IC卡全面迁移进入倒计时,中国银联正积极联合各方,推动金融IC卡应用加速创新。

    2012年9月,"银联迷你付"亮相上海,这是中国银联结合金融IC卡支持"闪付"、存储信息量大等特征,研发而成的多功能应用终端,目的是打造个人和家庭的网上支付平台,相对于其他互联网支付方式具有安全、便捷、多应用的特点。长城信息推出的IC卡互联网终端GWI-IC20产品作为银联迷你付外观授权的A款创新产品,是新一代的网上安全支付终端产品。它能够随时随地地进行水、电、燃气等公共事业缴费;完成转账、充值、信用卡还款等多种增值应用服务。

    个人银行随身带,便捷金融轻松享

    把银行装进口袋,随身携带,这是长城信息推出的最新个人网上支付产品IC卡互联网终端GWI-IC20打造的最新概念。

    长城信息IC卡互联网终端是面向个人用户的网上支付产品,她能够读取接触式IC卡和非接触式IC卡,并与IC卡一起使用,通过USB线接入有互联网环境中的电脑中,并在电脑内自动安装配套的软件使用,实现对IC卡互联网终端的供电和计算机之间的数据交换。产品能够进行在线消费,金融IC卡、行业IC卡(包括:水、电、煤气、ETC等IC卡)指定账户圈存充值,金融IC卡、行业IC卡余额查询,个人身份认证以及动态密码器等功能。并且产品正在考虑接上手机,通过手机实现时时刻刻都能支付、理财和圈存充值的应用。

    长城信息IC卡互联网终端采用全黑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方,小巧、携带方便,免去了人们奔波于各个银行网点之间排队办理缴费、理财等繁琐业务,是个人用户最好的、最方便的、最安全的随身携带的"个人银行"。用户利用IC卡互联网终端和IC卡可以通过银联、银行、第三方机构、行业商户等相关网站进行交易,获得这些网站所提供的线上金融服务或与之相关的服务登录。

长城信息IC卡互联网终端

    长城信息IC卡互联网终端

    有了长城信息IC卡互联网终端,金融IC卡持卡人,无需前往受理点,即可在家或任何可以使用电脑上网的环境下自行进行电子现金指定账户圈存,同时可以通过IC卡互联网终端产品进行在线购物、缴费等功能。它能够实现在水电燃气领域、医疗卫生领域、交通运输领域中的水卡、电卡、燃气卡、银医一卡通、居民健康卡、公交卡等等行业IC卡的在线缴费、充值功能。

    个人用户可直接向IC卡发卡银行或其他第三方机构申购IC卡互联网终端,有了它用户不用开通网银也可轻松享受网上金融的便捷服务,为金融IC卡的应用增添了更多的快捷渠道。

    安全芯片强加密 多重保护控风险

    IC卡互联网终端作为IC卡应用的创新型产品,在功能扩展的同时,着重信息安全,为IC卡应用打造一个可靠的使用环境。

    长城信息IC卡互联网终端含有专用的安全芯片,采取终端插卡、输密操作,所有的操作都需IC卡片,即必须配合金融IC卡或者是行业IC卡一起使用,是需要介质的支付方式,比无卡支付多了一重保护。同时使用IC卡互联网终端所做的交易数据全部都在终端本地的安全芯片中进行解析和运算,计算机只是后台服务器与终端之间传输数据的通道,有效的避免了支付过程中电脑端遭遇黑客入侵、木马盗号的风险。而无卡支付(支付宝、财付通等)或是网银盾、动态密码器进行交易和支付的所有的交易数据以及运算都在计算机本地解析。计算机本身为一个不可信的环境,有含有木马和钓鱼等风险,所以利用IC卡互联网终端做网上支付更加安全。

    长城信息IC卡互联网终端通过了银行卡检测中心的PBOC 3.0认证、个人支付终端安全评估认证、银联迷你付产品应用测试报告、银行卡受理终端产品认证,符合个人网上支付终端规范,是个人"安全支付,便捷生活"的好帮手,其交易敏感信息通过安全芯片加密,终端、电脑和系统后台之间的数据交互全程加密,支持平台、终端、卡片之间相互认证,保障敏感信息安全,使交易风险大大降低,全方位保证消费者的支付安全。

    同时,长城信息金融IC卡互联网终端可以选择提供基于PBOC 2.0金融IC卡借贷记应用或自身等基础上的动态密码应用,可以根据商业银行、电子银行业务需要提供事件型、挑战码型或交易信息型等金融IC卡动态密码应用模式。并且,IC卡互联网终端中含有安全芯片,可以安全的存储证书,进行证书相关的应用,实现如:个人身份认证等功能。

    随着IC卡应用的普及,它已经完全超出了最初防止用卡欺诈的功能,并且渗入了国民经济生活的众多领域。长城信息基于PBOC3.0标准,推出IC卡互联网终端,为IC卡的普及和应用创造出了更加安全、便捷、人性化的金融服务。

    关键字:长城信息,IC卡互联网终端,金融IC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