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饱受情色事件困扰的女星

饱受情色事件困扰的女星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12-16  


  娱乐圈中的"声色犬马"一直为人们所津津乐道,作为聚光灯下的焦点,每一个明星都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稍不注意就会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所以,那些想要保住自己“清誉”的女明星,每走一步都要“如履薄冰”,一旦与情色事件惹上关联,清纯形象是不能复存了,人格也会染上污点,地位越高丑闻被提起的次数越频繁。

  阿娇受了艳照门的伤,事业更是少有起色

  在TWINS组合中,阿娇有别于阿SA的可爱路线,走的是清纯玉女路线。可这个“清纯玉女”却也和陈冠希拍了那么多的“艳照”,实在是太“清纯”了。而艳照糟曝光后,阿娇也声名狼藉,甚至遭到了娱乐圈的封杀,还好阿娇有贵人在后面帮忙,现在的阿娇终于全面复出了。

  原标题:饱受情色事件困扰的女星

  稿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果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