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疯狂追星的明星故事 范冰冰王宝强林志颖海涛吴镇宇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12-16  


  偶像当道的年代,娱乐圈明星自己也有自己的偶像,而他们在偶像面前一下子就失去了自己作为明星的光环,像我们这些普罗大众的一样对偶像非常之虔诚,我们就来盘点自己是明星竟还疯狂追星的十大明星。

  吴镇宇VS姚明

  吴镇宇范冰冰林志颖杜海涛盘点娱圈疯狂追星的明星

  吴镇宇贵为金像奖影帝,他的偶像有很多,而姚明便是其中一位,日前,姚明作为嘉宾出现在《爸爸去哪儿》中,吴镇宇瞬间变成小粉丝,要求与姚明合影,同时他表示:“我现在理解人家(粉丝)怎么看我了。”

  编辑:果君

  关键词:偶像;王宝强;范冰冰;林志颖;吴镇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鹿晗李易峰TFboys权志龙比手指爱心中韩偶像的爱意要溢出来了(图)

  韩星经常使用手指爱心,即拇指和食指相交成爱心状,来表达对粉丝或朋友的爱意,但现在这一手势被越来越多的明星所接受,手指爱心的效应持续发酵。

  2015-12-16 14:03:00

  鹿晗李易峰TFboys权志龙比手指爱心偶像的爱意感受了吗

  鹿晗李易峰TFboys权志龙比手指爱心偶像的爱意感受了吗,韩星经常使用手指爱心,即拇指和食指相交成爱心状,来表达对粉丝或朋友的爱意,但现在这一手势被越来越多的明星所接受,手指爱心的效应持续发酵。

  2015-12-16 10:56:00

  清纯路线不能走了!17岁女偶像出道10天曝舌吻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子团体“榉坂46”风光举办选拔会,今年8月正式出道,团员们颜值超高,被网友认为是“潜力股”最多的日本女团,然“榉坂46”出师不捷,未成年成员原田真由日前被爆与自己的国中老师搞师生恋,抓胸大头贴传遍网路,最终遭到除名,现在又爆出另一成员长滨宁瑠与男友的亲密照流出,狠踩禁爱令。

  2015-12-14 11:01:00

  原标题:疯狂追星的明星故事范冰冰王宝强林志颖海涛吴镇宇

  稿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果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