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杨幂刘诗诗李晟甘婷婷 点评最火的青春系女星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12-16  


  杨幂

  2011年凭借《宫》迅速上位的女星杨幂。在新生代女星中,杨幂的号召力不可小觑,以《孤岛惊魂》为例,该部被行业人士评为“烂片”的电影,凭借杨幂粉丝力量,成为票房黑马。火速上位的她,除了已知的《画皮2》、《新天生一对》,还有数部正在拍摄的电影,据资料显示她的片约已经接到2012年,杨幂不愧是新生代女星中的NO.1。随着《宫》的播出,杨幂与冯绍峰的绯闻也是被炒的愈演愈烈,同样火爆的还有杨幂的微博,杨幂最爱在微博上传各种可爱自拍照照片;杨幂爆红的同时,“整容”、“耍大牌”、“不雅手势”等负面传闻令她成为2011年最具争议的话题女王,堪比当年的范冰冰。 (安嘉梓)

  甘婷婷

  2011新《水浒》让扮演潘金莲的新人甘婷婷一夜爆红,被称为最清纯的内地标准美人。接下来甘婷婷的发展可谓顺风顺水,由颇受称议的潘金莲变《男人装》火辣封面女郎,还被张纪中相中,担纲新剧《空姐日记》女一号。

  原标题:杨幂刘诗诗李晟甘婷婷点评最火的青春系女星

  稿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果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