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明星夫妻大谈 你意想不到的闺房秘事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12-16  


  刘嘉玲;梁朝伟

  感悟:过日子图的就是实在

  生子不强求努力就好

  自从与梁朝伟两年前结束爱情长跑走到一起,刘嘉玲的肚子就成粉丝关注的话题。几乎每一年,媒体都会让她怀孕数次。如果每次都算数,刘嘉玲估计已经怀孕十几次。

  如今同一时代的女星李嘉欣终于造人成功,刘嘉玲的“孕事”又让大家操心起来。作为昨晚活动主办方水星家纺的代言人,刘嘉玲面对这个回答了无数遍的问题,仍然不急不恼。她笑称现在这个年龄,已经万事不强求,生孩子更要看缘分,“当然,我们会很努力,哈哈。”获得“明星生活家·典范大奖”的她,还大谈自己屏幕后的普通生活,“其实我也像普通主妇一样,家里吃的、用的、水电杂费都要亲自打理。我的生活理念和普通人一样,过日子图的就是实在”。

  翁虹;刘冠廷

  感悟:婚姻需要信任坚持

  看孩子长大开心就好

  在这些年的婚姻生活当中,翁虹最大的感受就是包容和体谅,“非常明确地知道自己的位置,自己是个女人就应该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不要去抢了男人的事情。比方说,我们是事业家庭,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事业上,他是我的经纪人,我就要听他的,在家庭中,我们是平等的,两人要互相沟通,不过大的决定权交给我先生,我觉得男人应该承担更大的责任。”

  刘冠廷对幸福的定义很简单,“等我们都七八十岁了,不在乎银行有多少存款,事业有多成功,我们两个手牵手走在海边,看着小孩子成长为有为的青年,那种感觉就会很幸福。”

  在家里,刘冠廷负责理财,翁虹喜欢做甩手掌柜,“专门负责花钱”。“他是个非常精明的丈夫,他是个生意人,对数字很敏锐,我很崇拜他。”

  原标题:明星夫妻大谈你意想不到的闺房秘事

  稿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果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