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盘点与范冰冰演同一部戏传不和的女星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12-16  


  刚刚勇夺东京国际电影之后的范冰冰,又开始借着一系列雷人语录马不停蹄地宣传着由自己主演的电影《赵氏孤儿》,显然这样的宣传效果对于范冰冰来讲,还是难以满足的,于是,另一个一唱一和的女主角出现了,那就是海清。

  1、与海清合作《赵氏孤儿》传出不和

  从电影开拍到现在,关于《赵氏孤儿》的各种新闻就一直没有停过。从最初的舞台倒塌到后来的海清裸替,从黄晓明与葛优的暧昧同志情到现在范冰冰与海清的不和传闻,《赵氏孤儿》未映先火已成定局。但言成发现,每一个与范冰冰合作演出的女性都会与其传出不和,是故意炒作还是真有其事呢?或许这些只有当事人心里最清楚了。

  2、与赵薇合作《还珠格格》传出绯闻

  虽然如今的赵薇与范冰冰早已贵为一线女星,但在拍摄《还珠格格》期间,范冰冰还只是一个给赵薇做配角的丫鬟,但就在那时居然也传出了范冰冰掌掴赵薇的消息。从此之后,关于两位一线女星不和传闻更是愈演愈烈。事到如今,两人早已形同陌路,让人嘘唏不已。

  原标题:盘点与范冰冰演同一部戏传不和的女星

  稿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果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