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剧情电影《锁》,一个小正大影片的逆袭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8-12-04  


11月30日,应广大影迷强烈要求,小正大题材类型悬疑剧情电影《锁》即将开启全国二次上映,并将持续热映。在国产大片、进口大片双重挤压的11月,电影《锁》凭借真实反映底层人物的喜怒哀乐,悄然走红。所有看过电影《锁》的影迷纷纷给予了好评。在强势口碑的影响下,电影《锁》造就了国产小正大题材电影的奇迹。

电影《锁》在国内造就了小正大题材影片的逆袭,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更是不容小觑。此前,电影《锁》就成功入选土耳其安塔利亚电影节、美国格兰岱尔国际电影节、智利康塞普西翁独立电影节、格拉斯哥(英国)国际电影节半决赛,在亮相威尼斯电影节之后,在首次上映的第四天,迎来入围好莱坞展映电影节,进入半决赛的喜讯。

在没有流量大咖,没有商业元素,进口片高排片率,国产片强大宣传方式等各种因素的攻势下,《锁》的上座率没有示弱,口碑更没有遭到吐槽,演员演技被评为百分百实力派。从全国首映开始,就开始呈现涓涓细流的稳步增长趋势,观众们的评分继续在上涨着。

谁说国产小正大题材电影没有市场?只要有好的故事,有打动人心的精彩内容,踏踏实实去创作好一部电影,国产小正大题材电影的口碑时代就在眼前!电影《锁》就以实力做出了证明,被预为小正大题材国产电影的经典之作!

一部高质量、高水准,具有时代意义、教育意义的电影新作,在制作团队经过4年的筹拍,电影《锁》终于与观众见面。电影《锁》11月30号二次上映,离不开陕西影视相关部门领导、影院以及观众对电影《锁》的推荐与厚爱!尤其感谢西安奥斯卡及长安院线给予国产小正大题材电影《锁》的大力支持!

当然,电影《锁》能够有超高的口碑,还是因为这部电影是对小人物、底层人群的悲惨命运诠释的真实而又有戏剧性。通过鲜活生动的情节,跌宕起伏的故事,挖掘人性的极端与对立,揭露、批判现实生活中的憎、恨、恶,同时引领人心向善,呼吁知法、懂法、守法,这既是一部有故事的、精彩的、悬疑的电影,更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作品。编剧用一个充满戏剧化的故事震撼了观众,更警醒了观众。

作为一部悬疑剧情电影,《锁》具备了一部悬疑剧情电影的所有元素:恐怖、悬疑、伦理、虐待、家暴等等具有噱头的情节,都可以在电影中看到。无论影迷们仅仅只是为了体验悬疑剧情电影的刺激,还是更深层次的体验一番国产小正大题材类型电影的进步与实力,都可以成为观众们走进电影院观看《锁》的必然理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