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二局副局长王智到访海云数据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9-07-26  


7月23日,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二局副局长王智一行到访海云数据西北公司,对海云数据落地西安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海云数据西北公司总经理陈岩介绍了海云的运营情况和未来五年在西安以及西北地区的发展计划,招商二局到访人员介绍了经开区发展建设情况,双方初步就海云数据落地西安的业务规划、项目落地计划、招商引资服务支撑等内容进行了对接洽谈。

作为AI场景筑梦师,AI应用与可视分析领导者,海云数据专注于利用人工智能与可视分析技术,提供企业级的智能化业务决策与管理服务。成立六年来,海云数据以年均超过530%的业绩增长速度和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的卓越表现,成为国内人工智能与可视分析领域的准独角兽企业。

近年来,陕西省乃至西北地区大数据产业发展如火如荼。今年海云数据落地西安,以西安为公司区域发展的战略支点,长期深耕于公共安全、消防、交通、应急等行业,为西北大数据生态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云数据西北公司技术总监樊倩对海云数据的产品及相关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海云数据积极探索大数据行业应用生态模式,并推出了能力服务商业模式。据介绍,海云数据核心产品“图易AI能力服务平台”以服务设计为驱动力,以AI与数据可视分析为技术核心,将有价值的软件、硬件、数据、算法变为资源,通过自助的个性化定义,将各种能力通过服务赋予端用户,完成用户业务的效率提升和数据决策价值变现,为新技术在行业应用创新提供支持。

针对不同行业的业务需求,海云数据分别打造了“智警大脑”“智城”“智航顺”等面向各个行业落地的智能化产品。其中,由海云数据与广州白云机场合力打造的“可视化智能指挥决策系统”,通过融合机场核心业务数据及场外数据,对机场整体客流量态势进行展现和趋势预测。此举成为了白云机场加强整体管控,统筹运行资源,有效实现全区域、全流程“一体化”管控的重要一环。目前,海云数据已服务全球超过100家行业用户、超过550个细分场景应用,服务保障了一大批级重点项目建设和实施。

王智对海云数据的经营模式与技术、产品表示了高度赞许,他介绍了西安市经开区的招商政策,并对海云数据西北公司的落地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王智对海云数据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表示西安欢迎像海云这样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高新领域企业能到西安来,多走一走看一看,这也是对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大好机会和后续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