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连天红式营销之美女不染

连天红式营销之美女不染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1-02  


  美女向来是联结豪商巨贾、达官贵人、各界名流的最佳载体,同时,她们还是时尚与潮流的代言人,是媒体和公众关注的焦点,是掌握社会绝对财富的男人梦寐以求的“尤物”。因此,商业社会的“美女营销”应运而生。

  网络,报纸、电视等媒体,处处可见“美女营销”带来的无限商机,大家挖空心思希望获得利益,运用各种各样甚至五花八门的手段,打开一个网页,跳出弹窗,上面一个性感美女邀你一起进行某款网游或者是一些低俗的广告••••••本来美女营销这么好的一个营销方式,被运用的如此不堪,这样的“美”跳入我们眼帘时,是一种惹人反感的效果,这个时候的美女营销成了“一团淤泥”。中国毕竟是孔孟之乡,这样变味的美女营销能被多少人接受?

  在“美女经济”波涛汹涌的今天,连天红家具用品企业的“美女营销”也在大展拳脚。但是,与一般的“美女营销”不同,连天红红木家具直营店的“美女营销”更是与上述方式有着天壤之别。

  连天红直营店店员个个都是高才生,大专以上学历,身高、外貌、气质、魅力、口才、情商••••是她们的优先素质。不像有些红木家具门店内一些目光呆滞、陈词滥调、自说自话的销售员,介绍产品时千篇一律,废话、假话多多;更不像有些资历久的“老糨糊”销售,对新生事物缺乏学习热情,专业素质可能还不如半路出家又年轻好学的美女销售。

  连天红直营店的美女店员都是刚走出大学校门不久的毕业生,在社会经验上可以说是白纸一张,没有被各种社会染缸“挥毫泼墨”。更重要的是,连天红企业掌门人灌输“不推销”的销售理念,没有硬性销售指标压力,不允许店员擅自介绍产品,为店员营造出轻松、自然、纯洁的工作环境,使连天红的美女店员们不需要“出淤泥”,不需要为了销售额勾心斗角,更不需要为了销售额向顾客阿谀谄媚,极好地避免了夸夸其谈,蒙骗消费者的行为。

  所以,美女店员们只需要在连天红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如果你看到一个个洋溢着青春笑脸的连天红店员,怎能不感叹她因为心生快乐而面容亲和、沁人心脾的美。美女店员作为连天红式营销的一种“力量”,也在与客户沟通交流的许多细节深处展示着她们的魅力。难怪有顾客接触过、感受过连天红美女的春风拂面、善良纯真后,直呼要介绍官二代、富二代给她们做朋友。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也许,这就是顾客对连天红美女最直接的赞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