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银嘉:“赢家”是怎样炼成的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1-03  


  2010年10大经销商IT零售竞争力排名中,银嘉集团排名第五。从1993年到2011年短短的十几年间,银嘉公司从一个无名小卒成为了IT零售行业屈指可数的大公司;从一开始的寥寥可数的店面发展到如今分布在全国11个省市的上百间店面;从一个开始的区区十几个员工发展到今天庞大的员工数额。是什么促使它如此迅猛的发展,银嘉是如何练就“赢家”?且听我细细道来。
  “赢家”策略一:经营理念。“买在银嘉,服务在银嘉”是银嘉独特的经营理念。和传统的零售模式相比,银嘉连锁经营模式有很大的优势。首先是低价、优惠活动抢占市场的优势;其次是:对消费者多品牌选择的优势;再次是:顾问式销售的优势;最后是售后维修服务的优势。正因为银嘉有这样强大的优势,所以无论何时何地总能给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赢家”策略二:统一的管理。银嘉集团拥有统一的企业形象与店面形象,统一的零售管理,统一的产品宣传方案,统一的采购,统一的分公司分配,统一的人事调动,统一的企业规划,统一的售后维修网络与服务标准,统一的价值取向,统一的技能和产品知识培训。在银嘉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统一完善的管理,使得银嘉的发展在预订的轨道上飞速前进。
  “赢家”策略三:以人为本。一家公司的发展其最根本的是员工的发展。公司有一个庞大的销售团队和完善的管理团队。银嘉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对员工的培养。与银嘉一起成长,成为银嘉企业文化的核心所在。在银嘉,员工会接受例如产品知识的培训,销售技巧的培训,团队管理等一系列的培训。公司秉承“学海无涯”的思想,为员工充电。同时公司还为员工提供了完整的职业生涯规划:员工――五星级员工(优秀后勤)――试用店长(试用主管)――店长(主管/ 产品主管)----大店长――部门经理(地市分公司经理)――分公司副总经理――分公司总经理----集团各区域总经理――集团各岗位领导。
  在银嘉,只要你敢拼敢闯,成功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因为它有一个广阔的平台优势,有一个明确统一的管理流程,更有团结的团队。因此,银嘉成为“赢家”不无道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