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包头市多项措施提升冬季空气质量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1-23  


 进入11月以来,包头市已经连续5次出现轻微污染天气,针对该市冬季大气污染的特点,市环保局重点对燃煤、扬尘等大气污染物排放情况进行专项执法检查,以进一步改善冬季空气质量。

  据市环境监察大队负责人介绍,进入冬季后,各种采暖设施投入运行,加之静风和逆温造成污染物扩散不利的因素,大气污染物排放量相比其他季节有较大增加,因此加强对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情况的监管,确保排放达标,是改善冬季空气质量的重要管理措施。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市环保局12369环保热线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市民如发现上述违规行为可拨打12369环保热线举报,环保部门将对举报的环境违法行为及时查处,并且及时将处理结果反馈给市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