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过去1年中国消费者已成为全球免税商品的最大消费群体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2-27  


        全球最大的购物退税服务体系“环球蓝联”最新数据显示,过去1年中国消费者已成为全球免税商品的最大消费群体。

  数据显示,法国则是中国奢侈品消费者心中的“圣地”,这里吸引了15%中国消费者前来购物;排名第二的是伦敦,占据了10%的比例;排名第三的是米兰和柏林,分别吸引了2%的中国消费者。

  “环球蓝联”的数据同时显示,截至11月中国消费者共购买了2.15万亿美元的免税商品。

  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56%。占了过去一年全球免税商品总量的21%。这让中国消费者超越了俄罗斯、美国、日本和印度尼西亚,一跃成为全球免税商品的最大消费群体。

  在中国消费者眼中,路易威登是最大的“宠儿”。“环球蓝联”也发现,中国购买者有个爱好,就是喜欢大品牌。在过去的1年中,中国消费者购买全球知名品牌的比例高达6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