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阿拉善盟启动社会保障资金审计工作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11  


  阿拉善盟审计局组织全盟社保审计人员,财政、人社、卫生、民政、地税及残联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审计署社保资金审计数据采集视频培训班,为开展全国社会保障资金审计工作提供数据打好基础。

  此次社会保障审计数据采集涉及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地方自定险种等保险基金的业务和财务数据,以及最低生活保障、残疾人保障金基础数据,并利用所采集的数据,进行对比验证,分析相关数据,从而进一步摸清各项社会保障资金的总体状况,检查社会保障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揭示社会保障体制、机制方面存在的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