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拉丁舞教练培训 蕾丹优惠1000元免费进修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20  


     如果你喜欢舞蹈,不妨把它当作一份职业,去培训机构或健身中心做一个舞蹈教练,不管全职还是兼职都不错。不过,当教练之前,得先把功夫练到家,不然会没有立脚之地的。


    笔者在北京蕾丹教育公司即北京健美教练培训中心了解到,该机构开设了“国标拉丁舞B级教师培训班”,每班不超过10人,学制两个月,学费原价8800元,现在优惠1000元,仅7800元,学员在一年内可免费进修。


    拉丁舞教师B级培训班,主要学习内容有:中级伦巴、桑巴、恰恰、sasa动律;初级牛仔、斗牛、基本动律;单人拉丁舞套路、双人拉丁舞套路、团体表演拉丁舞套路、拉丁舞考级套路;授课技巧、沟通技巧、舞台表演技巧等。培训结束后,蕾丹将向学员颁发《世界华人舞蹈协会拉丁舞B级教师证》,学员可从事拉丁舞教学和培训工作。


    教练培训班导师是聂文娟老师,她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是北京市健美协会理事、二级裁判员;曾获得全国体育舞蹈竞标赛第三名、首届十佳教练拉丁舞金奖;此外,还担任过60周年国庆表演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蕾丹教育位于北京市体育总局训练局内,是北京市健美协会指定健身教练培训单位,是华人舞蹈协会及WCAD世界体育舞蹈少儿拉丁舞联合会指定的拉丁舞培训机构。作为唯一一家体育总训练局直属联营的培训机构,蕾丹算是一个相对专业的舞蹈培训机构。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外地学员可接机接站,提供住宿。学校地址:崇文区天坛东里50号(体育总局内),电话:010-67156815、13811523193;QQ:442736188。报名需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2寸照片3张,到校后办理入学手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