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北京在售的楼盘推出迅猛的促销攻势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26  


  据一项最新数字显示,当前楼盘折扣普遍超过95折,高端别墅项目折扣幅度尤其明显;局部项目全款折扣甚至达到9折,相比2011年“限购”初期的95折而言,折扣幅度已经明显增大。

  从区域看,打折的楼盘主要分布在五环外,其中大兴、怀柔、顺义、昌平等地位于远郊的楼盘打折幅度尤其明显,怀柔区的世嘉光织谷楼盘,价格每平米9800元,而城区项目打折幅度相对有限。

  位于市中心地区的南二环嘉特美公馆楼盘,开发商新近打出了全款93折、贷款95折的牌子。目前,售价每平米35000元,93折扣后,每平米价格便宜了3200元,在中心城区这样的折扣幅度十分罕见。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表示,调控楼市的目的不是遏制楼市发展,而是促进房价合理回归。从去年的抑制过快上涨,到目前下调部分区域不合理的房价,已经成为调控政策的主要目的。

  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院长陈亮分析认为,如今开发企业从银行难以获得开发贷款的问题不会有本质的改观,他们通过降价促销、加快回款缓解资金压力,仍将是大部分开发企业的唯一选择。

  北京近八成的新盘分布在五环以外,且该区域内待售楼盘价格创历史新高,市场呈现供过于求的态势。从商品住宅的总存量来看,目前,北京商品住宅存量已达12.7万套,未来开发商消化库存的压力还将继续增加。销售业绩惨淡,库存压力大增,致使开发商大幅降价销售。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称,目前房价已有明显回落,楼盘折扣幅度正在扩大,很多项目的价格与购房者预期价格之间的差距正在缩短,积蓄已久的购房需求可能一触即发。他预计,较大的房价折扣幅度将“由高端项目向着普通项目”、“由远郊区项目向城市核心区项目”逐渐扩散开来,新房成交量也将渐渐回暖,3月份北京新房市场有望迎来“小阳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