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小升初点招辅导班 6次课可迈入理工附中?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27  


    理工附中小升初“占坑班”早已取消,这着实让部分小升初家长不知所措。而对于理工附中4月即将举行的2012年小升初点招考试,家长们更是不知道如何应对,不知道如何获取考试机会,不知道如何投递简历,现场报名也是无路...


    鉴于此,海文·八人教育特开设“理工附中小升初点招考试集训营”,不仅仅提高学员成绩,更重要的是为学员提供考试机会,成绩优异即被录取。


    据了解,“理工附中小升初点招训练营”将于3月10日开课,每周六日下午13:00-16:30上课,3月25日结课,6次课共24课时,学费2000元左右。2012年小升初目标校是理工附中的学生都可以报名参加。


    该营有三大特色值得家长关注: 第一,八人为培训班的学员提供考试机会,班里的学生可参加理工附中点招考试。第二,学员考试成绩优异即被理工附中录取。第三,八人表示学校有5年多的小升初培训经验,可大幅度提高成绩,辅导满意度100%,应对理工附中点招考试绝没有问题。


    另外,还有真题分享和试题免费下载两项服务。培训班老师将和学员分享目标校真题,对考试中常见的考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传授理工附中考试答题技巧。


    最后,编辑里提醒大家,不管参加哪所学校的点招考试,过硬的成绩才是硬道理,所以希望到了冲刺的阶段,家长们一定不要放弃,相信只要成绩够好,总有一所好学校的大门是为孩子敞开的。八人教育小升初培训班招生电话:010-51667414。


    PS:小升初点招,顾名思义就是点名招生,学校看上了某个孩子,就会给给家长一种明确的暗示。点招时间一般集中在每年11月到次年4月,提前录取一部分学习成绩比较突出的优质生源。一般来说,“被点招”的学生要么是中学占坑班里的学生,要么是小升初牛孩,手持各种奥数和英语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