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个性定制整形服务 成就独一无二的你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3-20  


  世界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树叶,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个性定制整形服务拥有独特魅力,打造属于你自己的美丽。整形美容进入新时代,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将美丽与个性结合,首创整形美容界“个性定制”美容服务,赶快成就独一无二的你吧。

  美容整形不是生产流水线 打造专属你的美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美容整形技术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做美容整形手术。更有甚者,要求复制某一位明星的容貌,把美容整形当成流水线加工生产,其实这是不科学也不符合大众审美的。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外科医生任天平就这一整容误区进行了专业分析,任天平医师认为美容整形应该与自身特点结合,而不是以某某明星为“模板”来重塑自己,手术方案设计更注重于求美者的外貌、身材、气质等搭配,强调“个性美”。整形只有符合自身的气质、性格,才能成为别人心目中独一无二的耐看的“美女”,才能真正获得社会的认同! “锥子脸”已经审美疲劳,“个性美”才是当今美容界的王道。在上海天大,你可以选择中韩美国际专家为你定制独一无二的美!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中国公安部唯一指定容貌救护站

  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与时俱进,与韩国资深整容机构合作,引进美容整形先进设备,聘请多位韩国资深整容医师坐镇天大,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整合国际微整容技术,跨国性联盟合作,成为中韩美容界的标志性医疗机构,引进韩式面部微创提升术,国际上最尖端、最神秘的塑美极抗衰塑形技术,为中国的美容事业做出举足轻重的贡献。同时,面对国内整容界安全、技术方面的弊端,上海天大坚持专业的服务态度,安全的操作技术,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的美容整形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上海天大配备层流净化手术室,安全可靠,成为中国公安部唯一指定容貌救护站。

  “YS三维立体联合注射技术”是目前国际微整形美容最为流行、最为有效的一种注射美容方式,是对症挑选肌肤凹陷填充剂,让BOTOX(肉毒素)、伊维兰、胶原蛋白、爱贝芙等各种注射产品在不同肌肤问题中各展所长。结合多层次立体式取点、微量多点式注射法,使皱纹、缺陷部位相应层次完美填充。

  追求美丽,不可盲目,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外科医生强调说,特别是现在,许多年轻人在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做美容投资,但盲目追求效果却不好,任天平主任(删除)在此建议各位爱美人士在选择整形项目之前,要结合自身特点,听取专家意见,制定属于自己的“个性定制”方案,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美的,成就一份独一无二的自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