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呼市总工会为维权服务示范单位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4-05  


   在日前召开的全国工会推进职工法律援助工作视频会议上,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被全国总工会命名为全国工会职工法律援助等维权服务示范单位。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从2006年开始成立了职工维权中心,协调呼和浩特市建委、司法、劳动和新闻单位等多个部门设立了职工法律援助工作站,建立了多层面的法律援助联动机制,共同开展职工维权服务工作,联动处置职工维权案件。该市总工会还与国内部分省市、地区建立了省际、城际间农民工双向维权机制,使法律援助维权服务联动成为工作常态。

  据统计,2006年至今,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共受理职工维权求助电话24230次,接待职工来信来访2130余件次,提供法律咨询服务2758人次,免费代理劳动争议仲裁、诉讼案件68件,为农牧民工讨薪4000余万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