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2012乌兰浩特市建设城区和洮儿河景观绿化工程,打造美丽红城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4-04  


  乌兰浩特市继去年投资1亿元实施植树造林工程后,今年再次投资1亿元,建设城区和洮儿河景观绿化工程,打造美丽红城,预计年底城区绿化覆盖率将达到29.5%。

  今年,乌兰浩特市的绿化工程重点是实施旧城区、新城区、物流园区、河东区的街道绿化和城区出入口两侧山体及洮儿河老桥至钢铁大桥段河道绿化,“见缝插绿、拆围透绿”,着力将乌兰浩特市打造成“山环水绕、绿树成荫、高楼林立、环境优美”的山水园林宜居城市。

  为保证树木的成活,该市要求园林绿化企业对安家落户到城区的大树实行3年保活的养护管理模式,3年后市政府将按树木的成活率支付费用。这不仅解决了绿地长效管理的问题,也把政府绿化投资风险降到了最低。

  据乌兰浩特市建设局园林处负责人介绍,城区植树于2月22日开始,截至目前共栽植常绿大乔木和落叶大乔木3750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