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免费参加CG就业培训 环球数码新政激动人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4-06  


    CG培训都很贵的,像火星时代、水晶石等培训机构都已经涨到3万元了,让很多年轻的学生大呼学不起。不过,上海环球数码动画学院却推出了一个令人激动不已的政策:只要你足够优秀,进入10大顶级CG公司就业,环球数码将返还全部学费作为奖学金,也就是说你参加CG培训可以不用花一分钱钱。


    那么,这个“优等生返学费”政策究竟是怎么样的呢?下面笔者为大家揭晓。


    活动时间:2012年4月1日-10月31日


    活动地点:环球数码动画学院上海中心


    活动课程:9个月影视三维动画长期班、6个月次时代游戏精英班、6个月影视动画研修班、6个月影视特效研修班、6个月二维手绘原画班。其中,长期班学费29800元。


    活动内容:报名学习上海中心在4月-10月期间开设的奖学金课程,学费如果你成绩优异,在毕业后的3个月内就业于指定的十大顶级CG公司,环球数码将全额学费返还作为奖学金。


    活动要求:A、环球数码有非常严谨的学分管理系统,学员只需努力学习做到综合成绩优异;B、活动特指的10大CG公司分别是环球数码、EA中国、PDE三珠数码、育碧中国、盛大网络、卢卡斯影业、梦工厂、BaseFX中国、巨人网络、Pixomondo中国,目前这几大企业中都有环球数码的学员。


    环球数码奖学基金举办的此次“返学费”活动确实比较给力,最积极的意义在于,对培训学员产生一股巨大的推动力,促使学员积极学习进入顶级CG公司。而且,全额返还学费,相当于免费学习,对意向CG学员的诱惑力确实很大。


    想在4月-10月期间参加MAYA影视动画、影视特效、二维手绘、游戏美术培训的朋友们,建议了解此次活动。咨询电话:021-6173638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