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棕榈泉费尔蒙公寓,成都唯一奢侈酒店品牌公寓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0-12  

   棕榈泉费尔蒙公寓,成都唯一奢侈酒店品牌公寓 

                             ——成都又一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理由


  一直以来在成都国际城南的开发建设中,均是以速度、规模、高度为标志的量变著称,但这一次却迎来以规格和档次为主导的质变。与过去所有不动产产品不同,成都棕榈泉费尔蒙公寓并不一味强调建筑本身和奢华装修,尽管在这些硬件上它已经无可挑剔!
  成都棕榈泉费尔蒙公寓致力于提供私密的生活方式及奢华的尊贵感! 
  成都棕榈泉费尔蒙公寓向业主提供定期的房间服务和私人定制服务,跟一般的高端住宅不同,成都棕榈泉费尔蒙公寓提供的物业服务由费尔蒙酒店的专业团队承担。这个专业团队非常庞大,也具有强大的资源优势。拥有超过300人的服务团队,保障业主居住、餐饮、休闲、会务、商务、运动等全生活链的需求。 


  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费尔蒙酒店的服务和配套。24小时礼宾服务(酒店预订、出租车预定、餐饮及宴会预订、Spa及健身中心预约、机场接送预订、包裹代收服务)、免费使用业主专用休息区、业主专用健身房、儿童游乐室等配套设施、房间内保洁服务(定期)、房间内维修、儿童托管/临时保姆服务、干洗/洗烫/擦鞋服务、鲜花服务、私人导购服务、植物养护服务、24小时安保服务、12小时行李员/门童服务等。目前就全国而言,很少有公寓能够提供如此细微和贴心的服务。
  据了解,在成都棕榈泉费尔蒙公寓身上,业主能够获得的是长达120年的酒店品牌、世界一流的管理理念和专业细致的服务,由全球奢侈品酒店集团费尔蒙管理的顶级酒店品牌公寓落户成都,给城市再次增加了一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理由。
  作为成都唯一奢侈酒店品牌公寓——成都棕榈泉费尔蒙公寓,9月26日已经正式和大家见面, 10月即将全国首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