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李玉山先生做客《影响力对话》畅谈全民健身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0-12  


2012年近日,《影响力对话》栏目组有幸邀请到全民健身领域的开拓者、北京毅能达体育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山先生,与大家分享了他在体育健身事业上的一些独到见解与创业初衷。

李玉山先生,生于1965年6月22日,毕业于中共北京市委党校,于 1982年5月参加工作,从事金融行业,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后,在胡主席要实现中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转变”重要讲话的感召下,面对全民体质下降的基本国情,陡生忧患意识,决心转融从商,把一腔热血都投身到全民健身这项伟大的事业中,他自2009年起受体育总局的委托开始从事健身教练职业资格的宣传、培训工作,是健身教练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的发起人,截至2012年6月已培训学员110期人数达3000多人,是推广健身教练职业资格的创始人,由于他还长期从事全面健身的推广工作2009年被体育总局、文明办、民政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共青团颁发荣誉证书。旗下率领的毅能达体育文化公司2011年被体育总局评为全民健身万里行“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培训机构”。毅能达体育文化公司倡导全民健身、科学健身、即时健身的健身理念,在体育健身行业异军突起、独树一帜,作为公司的掌舵人自然成为了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的领军人物。

在录制期间,栏目组了解到李老师的成长经历、体育健身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毅能达体育文化公司的具体情况,也了解到他如何从一位银行国企的金融从业者走上今天的弘扬体育精神,倡导全民健身的道路。李玉山老师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讲述他的人生感悟,20分钟的采访,充分反映了毅能达的企业本色:全民健身、科学健身、即时健身。

毅能达得到体育总局受权,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各类大型服务活动。组织形式多样、简便易学、科学实用的群众性健身活动;为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团和各行各业量身定做健身解决方案和组织承揽趣味运动会、体育综合赛事、年会晚会等服务;在全国各地组织健身教练、健美操教练职业资格培训,组织承担退役运动员培训;组织开展减肥训练营和青少年健身夏、冬令营及相关体育产品销售等。除此之外,毅能达无偿提供专门针对各类人群的健身讲座、康复健身操培训、体质监测等活动,先后为500多家企事业单位免费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服务。

李玉山老师希望通过《影响力专访》栏目,希望更多的人了解他以及全民健身的理念,增强全民健身的意识,提高中华民族的身体素质,从而让更多的人关注到全民健身这项利国利民的事业上来。《影响力专访》栏目组通过对李玉山老师的采访,将体育健身行业纳入到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从社会角度,提升体育健身行业在人们心中品牌力度,推动的体育健身事业。随着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的开展,越来越多的行业会参与进来,而《影响力专访》也会有越来越多知名人士做客,和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

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希望更多的企业及个人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企业。大家一起依托强势媒体平台、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提升品牌影响力。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影响力对话》栏目组官网(影响力品牌网):http://www.cctvyxl.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